切换城市

北京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8 | 浏览: 36858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776 
楼主
发表于 2015-7-7 18:25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我家门口的万达,有个zara店,很大,相当于平时三家店铺,那天无意中看到,很多东西都打折,由于商场关门了,随便给闺女买一条牛仔裤。
% Y1 }( E$ ^2 G) g   9 {: N% R4 f/ e
. X: G+ n( I0 e# \: X
这样的才99凉鞋有的才几十块,可是我闺女刚买两双巴布豆的,就算了。5 ^9 m1 D( e0 O
老公看到了,很眼红,周末买了六件衣服。哎,败家爷们
来自[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10 
哈哈哈,钱钱就是转来花的败吧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只有zara要关门吗?卖小孩衣服的呀?大人的有没有打折我也要去  我在土桥
来自[]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776 
回复 樱桃丸子214 的帖子
% q* r" v- D9 R* V只有zara要关门吗?卖小孩衣服的呀?大人的有没有打折我也要去  我在土桥 ...
9 D1 V% i( _# Q3 }, r7 |
干嘛关门,换季啊,你听过大品牌关门的么,万达刚开没多久,应该合同都没到期,不过都不贵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稳稳的漂亮麻麻 的帖子# K! x2 Y/ F( \8 i9 M2 P
2 B) k0 i6 Q5 ~2 ?/ @  Z& E6 n6 ?! N
# ^2 b- Y+ R! y/ u( n" H5 r/ \6 T
干嘛关门,换季啊,你听过大品牌关门的么,万达刚开没多久,应该合同都没到期,不过都不贵 ...
6 [) @1 f# J% T; J; e
我理解错了啦  你说商场要关门啦  给闺女买了一条牛仔裤  我以为倒闭了呢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稳稳的漂亮麻麻 的帖子
9 a( V9 m( y: `; g  \% V3 i
9 l. }: `4 C4 T
; }* p- p( S* t6 s5 n- M# N) _! Q" H干嘛关门,换季啊,你听过大品牌关门的么,万达刚开没多久,应该合同都没到期,不过都不贵 ...
$ N+ G& l( G3 F3 E
不过大品牌也有撤柜的啊
来自[]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776 
回复 樱桃丸子214 的帖子% h% L. q% A# ]4 L) K% q- i( S
- s8 M# ]( Q$ |. A/ @5 V+ P4 j- ]
6 A8 ~8 u5 c- O
我理解错了啦  你说商场要关门啦  给闺女买了一条牛仔裤  我以为倒闭了呢 ...

2 ^! @9 y8 Y5 q# }哈哈,我们去的事九点了,在看看十点了,还没选好,着急就抓一条
来自[]

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有空去看看

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我是一个生活家 芳新让你的衣物和生活空间每天如新 产品不仅高大上 而且纯绿色 安全健康 分享给大家 一起探讨享受生活 希望所有辣妈及爱生活的人士一起携手共进  V xiaocaishenbenben
来自[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北京通州的姐妹们,北京通州万达zara打折了
快速回复

分享交流
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
关于我们
加入我们
关注我们
wap 微信

Copyright 2004-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

回顶部